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凶猛 韩国化妆品四成销往中国

2016年01月29日 19:23:00 来源: 济南日报

    爱逛街的市民肯定会发现,如今无论是商场还是商业街,韩国化妆品专营店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

    不止是感觉。各种数据也证明了韩妆风潮的强劲表现。韩国贸易协会最新的发布数据称,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韩国化妆品对华出口同比增长一倍,至10.88亿美元。这一数据创下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从2010年以来,韩国化妆品出口都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2013年以后,每年增速都超过50%,其中2014年对华出口同比增长95%,2015年增长100.6%。

    中国已经俨然成为韩国化妆品的消费大国。韩国化妆品在去年一整年的出口总额是27.53亿美元。这也意味着,韩国出口的化妆品中,39.52%都销往了中国市场。市场调查公司英敏特美容化妆分析师杜蕾称,在彩妆品类中,国内的消费者对韩国产品的偏爱与欧美产品差距较小,且超过日本品牌。

 

推荐阅读:

韩国春节期间针对海外游客开展购物优惠活动

韩国2015年港口货物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资本大举涌入韩国娱乐市场引业界忧虑

上海海关:中韩中澳自贸协定实施首月成效初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58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