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欲借淘宝百度平台拓展中国市场

2016年01月29日 17:19:51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韩国媒体news1

  近日,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周亨焕在“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活用战略论坛”上表示,中韩自由贸易协定是韩企拓展中国市场的好机会,韩国政府将不遗余力为韩企提供帮助,促进中韩贸易的发展。

    他强调,中国经济高度发展,韩企对华出口产品主要集中在消费品、服务、技术等领域。

    周亨焕说,中小企业是韩国政府支援的主要对象,出口企业全球化是韩国政府的贸易支援政策。同时,为推动电子商务出口化,韩国政府还将与淘宝、百度等企业合作,推动中韩两国间物流产业的发展。

    周亨焕说,韩国政府还将采取措施解决非关税壁垒问题,促进中韩贸易的发展与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57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