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海牙之路”项目先遣队抵达荷兰海牙

2016年01月29日 17:25:12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12月12日,惠人新媒体与K-Communication共同宣布2016年将举办“2016海牙之路自行车万里长征”项目。

    昨天,项目组先遣队抵达荷兰海牙,将对荷兰海牙至俄罗斯海参崴的路线进行实地考察。整个项目途径7个国家,全程约14000公里。项目组织委员会将根据先遣队的考察结果调整具体比赛日程及路线。

    惠人新媒体负责人表示,此项目意在向全世界传达“HOPE U”的信息。“HOPE U”取自五环旗五大含义(Harmony, Olympic, Peace, Epic, Unification)的英文首字母,秉承奥运精神,向全世界传达了希望与和平的美好祝愿。

    先遣队将使用WIAWIS提供的先进纳米碳自行车进行实地考察。据悉,“2016海牙之路自行车万里长征”项目也是韩国革命家李儁牺牲110周年的一项活动,此项目将于今年9月拉开帷幕,并通过电视、杂志等渠道召集和选拔选手团成员。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57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