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温暖迎春节 拟向慰安妇受害者等送礼物

2016年01月29日 10:41:3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月29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29日表示,总统朴槿惠为迎接春节到来,计划向慰安妇受害者等社会各阶层人物、对国家有功人员和社会关爱人群等赠送新年礼物。

  据介绍,朴槿惠准备的礼物包括枣、蘑菇和鳀鱼等农产品,中小企业制造的化妆品套装,以及孩童可用于自学的电子书。其中,化妆品套装和电子书将分别赠送给外国驻韩使领馆馆长和家庭寄养中心的孩子。

  郑然国表示,为群众送上的新年祝福中包含着朴槿惠温暖的心意,愿和韩国人民共同创造充满希望的2016年。

  另外,韩国政府还计划向孤寡老人、严重残疾人员、单亲家庭、疑难病患者、爱国人士和清洁工等需要社会关爱的人群赠送春节礼物。(实习编译:杨应芷 审稿:李小飞)


韩外长或拜访慰安妇受害者

韩公务员工资上调3% 朴槿惠年薪115万人民币

朴槿惠举行迎新会吁履行慰安妇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