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ROAD FC(路德)将进军中国电影界

2016年01月28日 14:26:14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近日,韩国综合格斗大赛ROAD FC(路德)在北京饭店举办“七星连珠”体育娱乐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泛娱乐IP启动仪式。在发布会上,映画堂(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 ROAD FC(路德)签订了合作协议。崔洪万等ROAD FC(路德)拳击手将开始进军中国电影界。

    ROAD FC(路德)于2010年由韩国著名拳击手郑文弘创办,目前拥有300多名来自韩国、美国、巴西、荷兰、日本、中国、泰国等国的职业选手,已经成功举办了27场世界级的综合格斗大赛。 ROAD FC(路德)将于1月31日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小米ROAD FC(路德)028”比赛。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53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