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女友秀智拍墨镜写真 演绎冷酷怀旧多样风格

2016年01月28日 11:33:06 | 来源:人民网

李敏镐女友秀智拍墨镜写真 演绎冷酷怀旧多样风格【组图】

  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为某墨镜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

  此组画报以现代感为基础,加上冷酷、温柔、怀旧等主题。秀智用多样的表情,完美地表现了从成熟女性到电影女主角般的感性怀旧,展现了多面魅力。

  据悉,秀智正在拍摄韩剧《任意忧伤》。该剧讲述了年少时结下恶缘黯然分离的男女主人公,长大后以目中无人的顶级男明星申俊英(金宇彬 饰)和卑微势利的女制片人卢乙(秀智 饰)的身份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053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