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Girl's Day惠利黑面亮相香港 素珍透视裙性感

2016年01月25日 20:37:10 来源: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

  Girl's Day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1月23日,韩国四人女团Girl's Day今日下午首度出席香港的公开活动,为尖沙咀的商场主持潮猴派对新年活动揭幕仪式,吸引逾300名粉丝到场,站满商场三层,相当盛大,当中有不少男粉丝。凭韩剧《请回答1988》人气急升的成员惠利及曾演出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的队友Yura最受欢迎,敏雅不时展露甜美笑容。 但惠利却一直欠缺笑容,不少男粉丝以韩语向二人示爱。

  四位成员甫现身即令全场尖叫,她们先后用国语打招呼,虽然今日香港气温仅8度,四女却冒寒穿上短裙哂美腿。惠利穿红色露肩裙,素珍身穿白色喱士短裙,透出黑bra,十分诱人。素珍大赞香港是购物天堂,香港粉丝的衣着打扮很时尚,并预告很快再来港开演唱会。惠利大赞现场粉丝热情,希望多来港活动。而对于拍毕《请回答1988》后荣登人气广告女王,惠利称感觉很开心。敏雅透露农历新年会跟大家一起玩传统游戏及吃年糕。当主持问她们来港会买什么手信给男友或亲密好友,她们将麦克风递给素珍,她表示很苦恼应该要买什么手信。之后 她们还即席挥毫,用毛笔写大字,Yura写大吉大利,素珍写出入平安,惠利写笑口常开,敏雅则写上如意吉祥,之后再主持亮灯仪式。

  敏雅表示来港最想吃点心和蛋挞,惠利透露刚去了泰国庆功,玩得很开心,但问她是否太累所以在活动上木无表情,经理人实时挡驾,指事前未有收集问题,所有问题要请示韩国经理人才批准作答,故拒答与利特来港拍节目特辑的详情。Yura表示比起韩国,香港较暖。至于问到惠利为何黑面,她表示自己没有问题,本来还以为只是简单记者会,没想到有那么多记者及粉丝到场,令她非常紧张,在场粉丝即大喊支持她,惠利亦摆出可爱表情卖萌。而谈及新年愿望,Yura希望健康幸福及组合爆红。

图片默认标题

  Girl's Day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图片默认标题

  Girl's Day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图片默认标题

  惠利

  (图片作者:视觉中国)

 

推荐阅读:

李夏怡时隔三年回归乐坛 新专辑制作已完成

《The King》公开演员阵容 赵寅成郑雨盛领衔

张根硕否认确定出演SBS新剧:仍在考虑中

李敏镐赴日举办见面会现身机场 简单潮搭帅气时尚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43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