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成立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中心

2016年01月28日 14:22:20 来源: 新华网

 

    韩国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协会在1月定期理事会上宣布成立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中心,金忠勋担任中心负责人。

    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旨在不断向世界宣传韩国传统文化艺术,培养国际性专业人才,推动“韩流”走向世界;将为学术研究、学生交换、大学间举办论坛、研讨会、艺术交流等提供支持。

    金忠勋表示,中国的一些名牌大学开始重视韩国人才,今年3月,韩国将会派学者到东北地区的一些大学做客座教授或交换教授,促进两国人才交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5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