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拟在重庆建复合文化中心

2016年01月25日 16:36:3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韩国文化振兴院院长宋成阁举行了新年记者见面会,他表示,韩国要把2016年打造成韩流文化的新纪年,韩流文化将进一步进军海外市场。

    宋成阁说,韩国将根据中国、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打造市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将在重庆建立产业合作中心,推动文化产业的投资。

    宋成阁强调,重庆是中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西部的集散中心,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而且人们热衷于韩国文化,韩国观光、医疗、美容等行业可以在这里打造大型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43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