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全南大学研究团赴广西参加学术会议

2016年01月25日 10:27:2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韩国全南大学世界韩商文化研究团赴广西民族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为期三天,以全球移民的挑战和方向为主题,由韩国全南大学世界韩商文化研究团、世界移民学会和全南大学全球移民创意人才培养事业组联合举办。

    中国、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的移民专家在学术会议上发表20篇相关论文,大家共享学术研究成果,促进国际学术交流的发展。

    此外,在此次学术会议期间,全南大学世界韩商文化研究团还将与中国广西名族大学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希望今后将共享为学术研究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04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