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全北大学连续8年保持较低学费 以缓解学生经济压力

2016年01月19日 16:24:33 来源: 新华网

news1网站截图

    据韩国媒体news1报道,为缓解经济不景气给在校学生带来的压力,韩国全北大学决定2016年继续以较低学费招收学生。

    全北大学校方表示,“近年来,韩国经济的不景气给学生父母和学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作为重点国立大学的全北大学,理应承担为社会分担的职责。”

    据悉,全北大学自2009年至现在,不仅没有提高学费标准,还在2012年降低了5.6%的学费。

    全北大学校长李南镐(音)强调,在社会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学校有责任为学生分担经济压力。校方会通过政府补助和增加研究经费等方式维持学校正常运营。降低学费不会对学生的学习和就业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奖学金的发放产生任何影响。

    李南镐校长还表示,去年学校通过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政府财政支持,今年也同样会为克服财政问题而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23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