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釜山评选出2015年“市政十佳成果”

2016年01月19日 10:23:19 来源: 新华网

韩国网站截图

    根据釜山市市厅官网报道,釜山市以4700名市民、新闻工作者、公务员等为对象,于2015年12月4日至10日,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评选出了“2015年市政十佳成果”。

    釜山市民期待已久的“古里1号机组永久关闭”被选定为今年的最佳成果。以市民为中心的公共交通改革,因通过公共交通之间免费换乘,还新建设了连接东西釜山与北釜山的直通路线,积极的解决了市民的出行难题,受到了市民的高度好评。

    另外,洛东江河口坝开放,打通了伟大的洛东江时代的新出口。通过松绑成功招商,创造了20年来最大规模的就业岗位。东川、釜田川生态河流得到复原,绿色生态城市历史正式启动。引领东南地区科学大众化的国立釜山科学馆开馆。釜山上水道120年以来首次完全解决时间制供水。和市民一起制定釜山市民福利标准,建设人人都幸福的城市等被选定为今年的釜山市政十佳。

    此外,釜山市还成功举办了2015IDB(泛美开发银行)-IIC(泛美投资公司)年会等各种活动。同时,向欧洲和中国积极地展开营销推介,不仅向全世界宣扬了釜山的魅力,还为釜山的经济发展打造了基础。

 

推荐阅读:

大学生记者团助力2018冬奥会宣传

从暗渠到公园 看首尔人的环保意识

韩晋州南江流灯节举行 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057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