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旅游:冬天也可以去海云台?

2016年01月08日 14:21:49 来源: 新华网

釜山市官网截图

    据韩国釜山市官网报道,韩国最佳旅游圣地——釜山海云台在春节到来之际,特别换上了新装迎接游客。

    1月初至2月29日,海云台海水浴场一带将举行“海云台乐高灯光庆典”。沙滩变成溜冰场,游客们可以面朝大海,享受极速的快感。同时,还将在1月9日至10日,为不畏惧隆冬冰冷海水的勇士们举办“北极熊游泳大赛”。

    此次庆典的主题是“海云台(大海、云彩和星星)闪耀我的行星”。夜晚,彰显海云台特性的动感波涛和闪烁星光的照明将点缀海云台的每一条街道。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90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