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年韩国音乐新动向 天王回归和嘻哈怀旧将成主流

2016年01月01日 09:54:27 来源: 国际在线

  2016年嘻哈音乐将继续成为韩国音乐主流[【左上起:Cheetah、Jessi;左下起:SAN E、ZICO】]

  另外,随着Mnet电视台的《Show Me The Money》和《Unpretty Rapstar》等嘻哈音乐竞赛节目的热播,韩国国内的嘻哈歌手使出浑身解数,在舞台上展开激烈的争斗。

  ZICO(本名:禹智皓)、San E(本名:郑山)等说唱歌手在2015年风头正劲,新年伊始更将嘻哈音乐延续下去,再度席卷韩国音乐界。而《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中走红的女说唱歌手Jessi(本名:扈贤珠)和Cheetah(本名:金银英)亦巾帼不让须眉,于2016年继续发展个人音乐活动,延续嘻哈音乐风潮。MC梦亦积极准备新专辑制作中。

  韩国乐评人徐郑民甲(音)称:“像《Show Me The Money》和《Unpretty Rapstar》等电视节目,向观众展现了说唱吐槽等音乐以外的乐趣,并得到年轻一代观众的喜爱,2016年也将这风潮延续下去,继续发挥释放年轻力量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69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