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穿一条裙子出门的幸福 脱下大衣你就是最美的!

2015年12月22日 11:25:36 来源: 环球网

  NO.6

  懒人最爱的漂亮连衣裙

  你会穿么?

  “冬天的连衣裙谁不会穿?把大衣披在外面不就是了?”你以为这是万全之策,但殊不知,连衣裙与大衣之前也是有些门道的。

  材质碰撞才有质感:请切记,裙子的厚度一定不要超过大衣的厚度,否则看起来只有臃肿。

  配色一定要出彩:已经美美的穿上了连衣裙,还不搭配得出彩一点,个性一点?

  通身纯色能带来非常抢眼的视觉效果。基本色互相搭配只能带来不出错的效果,在本来已经沉闷的冬日,不能为你的装扮加分。

  那么问题来了

  你这个冬天在穿什么样的裙子?

   上一页 1 2 3 4 5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0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