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英国研究发现30-40岁女性更容易生育聪明宝宝

2015年12月22日 10:28: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龄到底为几岁?日前,英国一项研究发现,30多岁的女人比较有机会生下聪明宝宝,但40多岁生下的宝宝则有较高的肥胖概率。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进行了一项研究,分析英国1.8万名婴儿数据,发现30至39岁妇女所生下的孩子,比20多岁和40多岁所生的孩子更聪明。同时也发现,40多岁才生小孩的妈妈可能会因体力关系不和小孩玩耍,小孩容易过重。

  研究人员寇希斯(Alice Goisis)表示,这主要是社会经济理由导致,因为很多30多岁首次生小孩的妈妈有高知识水平、收入、较稳定健康的生活型态,因此有助于小孩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研究中40多岁生小孩的数据极低,因此尚未能下定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