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靖国神社爆炸调查 韩国“打脸”日本

2015年12月16日 20:23:51 来源: 北京晚报

  针对日本靖国神社公厕发生的小型爆炸案,日本和韩国警方15日分别对后续调查相关事宜进行表态。日本警方称,正探讨在今年年底前派遣办案人员前往韩国境内调查,但这一说法遭韩国方面驳斥。

  韩国警方表示,韩国将以书面形式向日本提供嫌疑人的相关信息,但不会允许日方派遣调查人员进入韩国。

  上月23日,靖国神社内一间公共厕所发生爆炸,日本警方本月9日逮捕了涉嫌作案的韩国男子全昶汉。韩国外交部10日正式向日方提出抗议,指责日本媒体对这名韩国男子身份信息的报道“过于详细”。

  日本共同社15日援引日本警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东京警视厅正在探讨派遣调查人员前往韩国,最快可能在年内动身。针对日本将派人前往韩国调查的说法,韩国方面15日晚些时候予以否认。张旌

 

推荐阅读:

韩媒:今年内韩日就慰安妇问题达成共识已无望

日警方在靖国神社爆炸案现场发现火药原材料

日警方促韩国协助调查靖国神社爆炸案 韩未回应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23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