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揭秘 | 平壤的“菜篮子”工程

2015年12月12日 13:30: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 近年来,朝鲜平壤市民的蔬菜供应越来越丰富,曾经稀有的菜花、西兰花等逐渐成为饭桌上的常见菜肴,公共绿地的花卉品类也多了起来。这些蔬菜和花草都是从哪里来的?新华国际带您去平壤蔬菜科学研究所和平壤花草研究所一探究竟。

  平壤蔬菜科学研究所隶属于朝鲜农业科学院,占地144公顷,有12个科研室和5个实验场,100多名研究人员,还建有利用太阳能的温室等设施,年产7000余吨蔬菜,主要满足平壤市民的蔬菜需求。

  今年7月6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该研究所时强调要实现生产正常化,产出更多蔬菜提供给市民。

推荐稿件:

图说 | 朝鲜两大艺术“天团”

平壤海豚馆上演“人鱼秀”

中韩明星情侣大盘点

朝鲜人怎么过母亲节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09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