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四个词告诉你“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高收视秘籍

2015年12月05日 08:46:20 来源: 人民网

现在已经不常见的蜂窝煤。(图片来自网络)

  秘籍四:细节

  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从《请回答1988》剧里的种种细节之处就能看出剧组的良苦用心。为了一丝不漏地还原最真实的1988年,剧组可是煞费苦心,特意从全世界各地找来已经退出历史舞台的怀旧用品。蜂窝煤、煤油炉、米桶、干洗机、红白游戏机、随声听、《七龙珠》漫画等熟悉又陌生的道具,让所有的观众“梦回1988”。

  此外,剧中爱美的女主角用胶带贴双眼皮、火柴棍烫睫毛等可爱的小细节也勾起无数人的共鸣和青春回忆。

  “请回答”系列电视剧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亮眼的俊男美女,却用朴实无华的故事打动着人心。剧中主人公的回忆仿佛变成了我们自己的回忆,每个人都可以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青春的共鸣和回不去、舍不下、忘不了的年少时光。(夏雪)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8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