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四个词告诉你“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高收视秘籍

2015年12月05日 08:46:20 来源: 人民网

《请回答1988》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秘籍三:猜老公

  该系列电视剧的另一大秘籍就是“猜老公”。每一部剧的开场,都给女主角最终长大后的感情归属留下悬念,编剧会在剧情中留下线索,让观众边看剧边猜女主角未来的老公是谁。

  虽然三部都使用了“猜老公”这个梗,但韩国观众却依旧百看不厌,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从第一集开始就收集各种细节证据,帮女主角“选”老公。此外,中国网友们也在贴吧和微博上热火朝天地讨论着女主角老公究竟是谁,不时地还会引发一场猜老公大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8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