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四个词告诉你“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高收视秘籍

2015年12月05日 08:46:20 来源: 人民网

剧中女主角和小伙伴们一起观看《英雄本色》。(图片来自网络)

  秘籍二:无大牌

  “请回答”系列电视剧一直保持着“铁打的父母,流水的儿女”的传统。三部剧中女主角的父母一直都由演技派的成东日和李日花出演,年轻的主角们是通过各种试镜从大量的新人演员中选出。

  与其他韩剧不同的是,“请回答”系列电视剧没有大牌演员出演,坚持使用年轻的新人演员做主角。剧中主角们的演技虽有些青涩,但却清新可爱,让观众联想起年少懵懂的自己。再加上饰演爸妈辈的老戏骨们醇熟的演技,为这部剧增加了很多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8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