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在华奢侈品店纷纷卷铺盖 中国消费者仍是最大消费群体

2015年11月26日 07:16:10 来源: 环球网

    韩国《朝鲜日报》11月25日文章,原题:在华纷纷卷铺盖的名牌店

    本月底,著名跨国品牌路易威登(LV)将关闭位于广州丽柏广场的专卖店。这是继年初关闭位于哈尔滨和乌鲁木齐的专卖店之后,LV今年关闭的第三家在华店面。

    世界顶级名牌店纷纷在中国市场卷起铺盖,关闭部分专卖店。众多名牌中,在华拥有最多专卖店的英国品牌博柏利,仅今年就关闭了10家专卖店。意大利名牌普拉达的在华卖场则由2013年的59家,减少到今年上半年的33家。阿玛尼专卖店也从去年的49家减少到目前的44家。

    整个奢侈品市场萎缩是导致这些名牌纷纷关店的原因。据统计,去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规模为1150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1%,是2007年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今年预计将比去年再减少2%左右。

    香港《南华早报》发表题为《中国消费者仍是全球最大奢侈品消费群体》的文意,称尽管国内奢侈品销售停滞,中国消费者预计仍是今年全球奢侈品的最大买主,将买走全球约46%的奢侈品。上海一家咨询公司的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全球奢侈品消费将达到1170亿美元,其中78%在海外完成。中国奢侈品市场占全球奢侈品市场比重为10%,低于去年的11%。

    该公司负责人周婷(音)表示,5年前,中国消费者愿意花高价在国内买奢侈品,因为他们对外国市场不了解,出去也不方便,“现在中国人出国日益频繁,他们正在全球货比三家”。

   

    中国诈骗机构在韩国反被骗 损失约550万元

    政府背书韩国正品 苏宁易购发力海外购再造“面膜奇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55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