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昌原: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

2015年11月24日 10:27:24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在韩国,有一个城市是艺术家心中的秘密基地——它就是庆尚南道的昌原。走进昌原,街道两旁花丛紧簇,富有盛名的壁画村和传统市场非常值得一去。而且,这里的仓洞艺术村有一条充满文艺气息的“想象街”,别有一番情调。

    想象街

(网络截图)

    想象街是一条罕见的、用刻有平凡人姓名的石砖建成的街道。在韩国观光公社主办的国际活动中,2万3千多名参与者的姓名和国籍一一被刻在石砖上,这些石砖铺成了一条特别的路——想象街。想象街于10月正式完工,如果你也是幸运的参与者,别忘了在大名前留念!

    仓洞艺术村

(网络截图)

    这里原本有不少因为人口流失而空置的店面,现在画室、咖啡厅、艺廊随处可见,俨然变身为文艺小清新的街道。个性鲜明的壁画与装饰,让你走在巷中满是惊喜。

    弯曲小路壁画村

    弯曲小路壁画村以海洋、港口等昌原旧风光为主题,充满了各式各样的艺术涂鸦。一面品味壁画一面慢慢的走上阶梯上,马山港的全景尽收眼底。

    昌原之家

    如果你想走访有传统韵味的景点,昌原之家是个不错的选择。昌原之家是为了保存韩屋及韩国传统文化而设立的园区,共有舍廊房、里屋、八角亭等14栋建筑物。韩屋内以蜡像来重现过去朝鲜时代的器物,给人以穿越时空的感觉。另外,花园与传统建筑的布局错落有致,是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取景地点。


北太平洋的乐园——济州岛

去韩国旅游住在哪儿?

“2015丝绸之路庆州”活动获“消费者选择”奖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8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