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5丝绸之路庆州”活动获“消费者选择”奖

2015年11月17日 17:46:49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颁奖典礼现场

    近日,韩国庆州“2015丝绸之路庆州”活动获得“2015消费者的选择”奖项,其创办意义和效果再次受到韩国各界的肯定。

    该奖项评选活动由韩国中央SUNDAY主办,中央日报社与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品牌经营协会赞助,并由韩国知名消费者倾向调查机关“韩国调查”联合实施。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通过与消费者的不断交流,为消费者提供其所需的优质创意文化品牌。

    在颁奖典礼上,庆州文化博览会秘书长李东旭(音译)表示,“2015丝绸之路庆州”活动是一场传统文化与ICT尖端技术完美结合的文化盛宴,是韩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融合,展现了丰盛的创作内容与多样的韩流文化。

    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庆州作为韩国‘新文化丝绸之路’起点的地位和作用再次得到了认可。”(实习编译 姜文慧)

 

推荐阅读:

“丝绸之路庆州2015”中文宣传片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25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