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揭跑男3全员片酬 邓超身价最高鹿晗片酬是个谜?【组图】

2015年11月10日 15:32:29 来源: 新华网

网曝孙俪上跑男南京录制花絮流出

  原标题:孙俪录《跑男3》撕邓超 揭跑男第三季全员片酬

  网曝孙俪上跑男:11月7日,有网友爆料孙俪抵达南京并参与《奔跑吧兄弟》录制,从网友的剧透看,孙俪身着深色队服,而邓超则一身橙色队服,两人在此次节目中看来是分成了两队。

  网曝孙俪上跑男: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孙俪娘娘要上跑男了么,希望能看到娘娘亲手撕邓超”,“把你后宫之主的气势拿出来,我们都看好你,支持娘娘!”

  网曝孙俪上跑男:看来“娘娘”手撕邓超的戏码也将如期上演。到时候一定符合不少观众的期待。

  近日,有网友曝出孙俪现身《奔跑吧兄弟》节目的录制现场。

  自浙江卫视引进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之后,中国版的“跑男”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

  不仅再次捧红邓超、李晨等七位男嘉宾,就连深陷“出轨门”的陈赫宁愿打脸也坚持在节目中出现。不得不说明粉丝们对这档节目的喜爱。

  而观众渴望的孙俪上《奔跑吧兄弟》从第一季的呼声也喊道了第三季,如今孙俪被拍到在南京录制“跑男”节目,相信不少粉丝也可以圆梦了。

  而早前关于邓超不让孙俪参加节目的消息就一直闹得沸沸扬扬。

  《跑男3》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鹿晗能加入“跑男团”,其实还得感谢阔气的节目赞助商。砸了3.38亿,让代言人实现了弯道超车。

  说句实在话,鹿晗录《跑男3》,具体是多少片酬,难考究。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每分钟出场费6万,黄渤4800万一季,黄磊3000万一季,林青霞录一期节目240万,刘烨父子一天价格450万,孙红雷一天300万……按照3.38亿的节目赞助费+很神秘的代言费,再除去鹿晗会考虑一点资源置换情况来算,其录真人秀的片酬,估计跟前辈们差不多。

  老大邓超的片酬3000万,老大的身价果然不同凡响。据说,跟韩国《Running Man》中的“老大”在石相比,邓超跑一集的片酬等于在石跑200集。也有爆料称《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之所以没有邓超就是因为他片酬太高,请不起。

  陈赫“贱人曾”形象深入人心,请他加入节目效果好了不少,就是身体素质太差了,简直就是“小弱鸡”一枚,其实他的配合度也不是很高,可能腰伤缘故,但是奇怪的有笑点。

  作为主持团队中的唯一女性,女神级的Angelababy身价也是不菲,片酬800万元。怪不得baby录节目这么拼,要对得起这收入啊。

  王宝强片酬800万。王宝强在跑男中也是很拼的,最灵活的也是宝强了。郑恺片酬400万很多人以为郑恺的身价会很高,没想到竟然和李晨、陈赫一个身价。李晨片酬400万。前几天刚刚和范冰冰公开恋情,看来大黑牛李晨的身价又得飙升了。

  万万没想到“小蓝蓝”身价和邓超差了这么远,蓝蓝好歹也演过几部电影主角的,节目中笑点最多的就是他了,节目组请到蓝蓝真是物超所值啊,400万。从3月份加盟跑男,包贝尔的身价就从60万涨到了600万。

 

推荐阅读:

EXO东京小巨蛋热力开唱 吸引14.5万歌迷到场

UNIQ组合集体晒潮自拍 网友集齐召唤神龙

《朝鲜魔术师》预告片点击率破百万 未播先热

少女时代林允儿开微博 晒自拍清纯甜美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2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