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金正恩吊唁朝军元帅李乙雪 亲自安排葬礼

2015年11月10日 07:38:4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9日报道,朝中社9日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8日前往设在中央劳动者会馆的灵堂吊唁朝鲜人民军元帅李乙雪。据了解,金正恩还担任治丧委员会委员长,亲自安排葬礼。

  陪同金正恩吊唁的有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朴永植、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等朝军高官。

  金正恩表示,李乙雪同志是伟大领袖最忠实的革命战士,也是伟大的金正日将军的革命战友,他的去世是我党、我军和人民的巨大损失。我们将永不忘却老革命家为党、祖国和革命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金正恩向李乙雪的遗属表示深切慰问。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朝鲜人民军元帅李乙雪因痼疾肺癌于7日逝世,享年94岁,将享受国葬待遇。(实习编译:吴颖 审稿:李小飞)

朝鲜元帅李乙雪逝世 金正恩前往吊唁

朝鲜元帅李乙雪因病逝世 11日将举行国葬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李乙雪病逝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99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