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EXO东京小巨蛋热力开唱 吸引14.5万歌迷到场

2015年11月10日 14:22:21 |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本月6日至8日,韩流人气男子组合EXO首次于日本东京巨蛋举行单独演唱会,吸引了14.5万歌迷到场,平均每天约有4.9万歌迷到场,超高人气再次得到验证。

  EXO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表示,本次巡演是EXO在中韩同时出道3年7个月之后,首次举行的日本巡演。EXO也成为了出道后最短时间内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的海外艺人。

  EXO在日本巡演中演唱了《中毒》、《咆哮》、《CALL ME BABY》、《LUCKY》等27首大热歌曲。同时,还特意为日本歌迷献唱了荣登Oricon单日单曲排行榜第一位的日文单曲《LOVE ME RIGHT》,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另外,11月13-15日,EXO还将在大阪举行三场演唱会。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01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