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魔术师》预告片点击率破百万 未播先热

2015年11月10日 14:22:21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电影《朝鲜魔术师》未播先热,受各界关注。

  《朝鲜魔术师》制片方9日表示,第一波预告片自3日公开以来,受到众多粉丝关注,迄今为止累计点击率已突破136万次。

  不仅如此,该片还于8日荣登韩国最大门户网站NAVER的搜索榜冠军,成为12月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朝鲜魔术师》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与出嫁清国的公主陷入危险爱情的朝鲜最高魔术师焕熙卷入黑暗斗争后对抗命运的故事,计划于今年12月份在韩国各大院线上映。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01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