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国定教科书行政预告结束 即将正式发布告示

2015年11月02日 16:27: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教育部上月12日起发布的初中和高中国定国史教科书行政预告于本月2日结束。

  据报道,韩国教育部表示,将根据国民提出的意见,在本月5日确定国定教科书编撰计划后正式发布告示。

  报道称,在发布告示后,韩国教育部将制定国定教科书编撰基本计划,并于本月中旬以前,招聘编撰人员和成立教科书编撰审议会。

  根据今年9月发布的2015年修改教育课程告示,凡是经修改的初中和高中教育课程将从2018年3月开始适用,若依据韩国政府所发表的“将从2017年3月开始使用国定教科书”计划推行有关事项,政府必须再次修改相关规定的内容并另行发布告示。

首尔9条地铁线路8条营收欠佳 每年亏数十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75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