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日首脑商定加快谈判进程尽快解决慰安妇问题

2015年11月02日 15:13:1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2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安保首席秘书金奎显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上午举行了会谈。双方商定加快谈判进程早日解决慰安妇问题。

  金奎显介绍说,2015年是韩日恢复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两国首脑鉴于此,决定为尽快解决慰安妇问题而加快谈判速度。

  朴槿惠和安倍当天上午进行了单独和扩大会谈,共进行了1小时40分钟。其中,单独会谈围绕慰安妇问题展开,会谈时间比预计的长了30分钟。在扩大会谈中,朴槿惠强调说,期待此次会谈成为促进两国发展的重要机会。安倍在会谈后表示,双方已就加快解决慰安妇问题达成一致。


朴槿惠:韩中日将正视历史面向未来 实现地区和平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75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