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担忧致癌?韩国加工肉制品销量锐减

2015年10月30日 07:15:15 来源: 新华网

  世界卫生组织把火腿、香肠等加工肉制品列为致癌物后,引发韩国消费者担忧。

    韩国多家大型超市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世卫组织26日发布这份报告后,韩国各大超市加工肉制品销量锐减近两成。其中,易买得28日单日加工肉制品销售量与20日相比减少了16.9%,乐天玛特28日销售量也同比减少了17.9%。一些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通过一天的销售情况难以判断今后的销售势头,但从整体看,韩国加工肉制品销量正在减少。

    针对上述情况,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决定展开调查,自主评价加工肉制品和红肉会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张旌)

首尔一大学爆发传染病 疑似肺炎传播速度快

韩国泡菜有几种吃法?

韩国无处不在的“紫菜包饭”:简约不简单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64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