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游客在首尔 “整容” VS“血拼“

2015年10月28日 07:13: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首尔市政府日前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显示,赴首尔旅游的中国游客可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派,其中“江南派”主要是为整容而来,而“江北派”则主要享受“血拼”的乐趣。

      首尔市政府与韩国信用卡BC卡公司、以及中国银联合作,就今年4至6月访韩的中国游客银联卡账单进行分析。结果显示,中国游客在江南地区的活动主要包括:做整容手术、去百货商店购物和到新沙洞林荫树路就餐;而到江北地区则是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附近的商圈和东大门等地购买服饰和化妆品等。

      此外,中国游客晚间12点到凌晨1点的信用卡支出,六七成集中在购物网站。首尔市政府将对这项分析报告进行详细分析,并以此为基础制定相关旅游政策,以针对中国游客开发新的旅游景点。 (记者 张旌,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韩日说中国“超级” “超级”在哪儿?

韩国女博士教士兵学跳芭蕾 帮其减轻心理压力(组图)

 

点击下图 更多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56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