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军方将增加2万名新兵入伍人数 加强体检标准

2015年10月27日 16:4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军方将增加2万名新兵入伍人数加强体检标准

  资料图片:目前韩国每年现役兵入伍人员为25万人,各级部队的相关设施足以每年增加征收1万名入伍人员。

  据韩媒报道,为解决现役兵等候入伍人数过多问题,从2016年开始的两年期间,韩国军方将增加两万名的新兵入伍人数。

  据报道,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执政党干事金盛赞议员27日表示,政府与新国家党27日举行现役兵入营问题党政协议会议,就上述内容达成了协议。

  金盛赞说,目前每年现役兵入伍人员为25万人,各级部队的相关设施足以每年增加征收1万名入伍人员。

  报道称,韩国党政还决定加强体检标准,严格选拔入伍新兵。

  据悉,仅初中毕业或未完成高中学业者将被征用为补充兵,从而加强现役兵的入伍标准。

 

推荐阅读:

韩国男性宁愿放弃国籍也不当兵

韩"裁军50万"计划被推迟 为应对朝“挑衅”

韩军方称暂无引进美“萨德”反导系统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5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