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联合海上演习开始 美核航母“里根”号参演

2015年10月27日 16:42:41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世界日报》10月26日报道,韩美海军于10月26日至29日期间将在韩国东部海域进行韩美联合海上机动训练。此次军演美国派出了最新的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参与其中。

  韩国海军26日表示:“韩国海军将派出‘世宗大王’号宙斯盾驱逐舰(7600吨级)等20余艘舰艇和P-3海上警戒机等装备投入训练。美国海军将派出‘罗纳德·里根’号等5艘水上舰艇和航母参演。”

  据悉,韩美海军将进行反舰作战、反潜作战和对抗水雷作战等常规性的海上机动训练和特种部队训练。

  韩国海军称:“此次军演是防御性质的,希望通过训练可以提高韩美海上联合防卫水平。”

  此前,美国核航母“罗纳德·里根”号曾于23日在韩国釜山参加了观舰式等海上阅兵项目,韩美联合军演结束后它将返回日本横须贺基地。

 

推荐阅读:

韩防卫事业厅将就韩国型战斗机问题向朴槿惠报告

韩国举行2015年海军观舰式 美国航母参加

韩国型战斗机四项核心技术中三项或已开发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5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