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中国游客首尔旅游分两类 江南整形江北逛街

2015年10月27日 14:06:0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27日报道,首尔市政府2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游客主要在首尔江南地区出入整形医院,在江北地区享受购物和美食。

  首尔市政府日前与中国银联合作,就2015年4-6月访韩的中国游客银联卡账单等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中国游客在江南地区的活动主要包括接受整容手术、去百货商场购物以及享受首尔街边的美食。在江北地区,中国游客喜欢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附近商圈和东大门等地购买衣服、化妆品和保健品。

  此外,在晚上12点至凌晨1点左右,中国游客信用卡支出的60-70%是用于网购。

  首尔市将对上述具体数据进行分析,并以此为基础制定科学的旅游政策。首尔市方面表示,将分析游客观光模式,以发掘新的旅游路线。


韩国炸酱面的“老祖宗”在山东?

全球十大最赚钱公司出炉:韩国三星进前三

韩日说中国“超级” “超级”在哪儿?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5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