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游客在韩国偶遇朴槿惠 受到热情招呼(图)

2015年10月23日 18:38:39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观看在青瓦台厢房举行的“韩服特别展览会”之后,与参观青瓦台的中国游客相遇并交谈。(图片来自韩联社)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朴槿惠昨日参加一个展览会后,在青瓦台(韩国总统府——本网注)附近偶遇中国游客,并与之即兴交谈。

  报道称,朴槿惠当时刚刚结束参观青瓦台厢房举行的“韩服特别展览会”,在向青瓦台喷水台方向移动的途中,偶遇多名前来参观青瓦台的中国游客,遂与之即兴交谈。中国游客经常光顾此地,而这些游客正是看到朴槿惠在参观展览会时就打算在旁一直等着交流或合影。

  游客们纷纷主动与朴槿惠握手,作为回应,朴槿惠用中文说“大家好”,还用韩语问“玩得开心吗?”。中国游客们回答“很开心,见到你很高兴”,朴槿惠则笑着说“欢迎常来,再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41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