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宝英韩系妆容大热 心形瘦脸妆要点揭秘

2015年10月20日 10:20:46 来源: 新华时尚

   朴宝英近期出演韩剧《我的鬼神大人》在韩国掀起热潮,剧中出演角色是可爱的萌系女鬼,由萌妹子路线的她来出演也非常适合,心形脸加下垂型眼妆是妆容的重点哦!

 朴宝英电视剧妆容大热 韩系心形瘦脸妆要点

  韩式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想要有朴宝英这种少女般的自然妆感,一定要清透、自然。

 朴宝英电视剧妆容大热 韩系心形瘦脸妆要点

  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

 朴宝英电视剧妆容大热 韩系心形瘦脸妆要点

  下垂眼妆TIPS

  朴宝英的下垂眼妆的重点是眼线不要画的过粗,否则会显得双眼很无神喔!

 朴宝英电视剧妆容大热 韩系心形瘦脸妆要点

  眼妆TIPS

  1.先使用香槟色眼影打底,在双眼皮部分涂上较深颜色的眼影,然后在眼尾处涂上渐变色得眼影。

  2.在眼线部分,沿着睫毛的根部,描画出黑色的眼线,在贴合着眼睛的曲线处再在眼尾处延伸的地方往下画,做出下垂眼的效果。拉长1cm,眼线宽3mm就可以了。

  3.睫毛的部分,我们需要准备一副比较浓密的假睫毛,把睫毛一分为二,比例是6:4。把稍长一点的假睫毛粘贴在眼睛的后半部分,强调下垂效果,再于下眼睑分段贴上一束束假睫毛,令眼睛显得更圆更大。

 朴宝英电视剧妆容大热 韩系心形瘦脸妆要点

  心形脸修容

  朴宝英的心形小脸要比锥子脸更受男生欢迎,而且看起来也有减龄效果喔!在修容时注意脸部两侧要使用修容粉让脸型看起来更小,而苹果肌位置要强调丰满的效果喔!

  Tips1:圆形脸一般显长,除了常规的修容区域之外,在下巴底部涂抹阴影,可以缩短脸的长度。

  Tips2:涂抹修容时,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肤色和修容产品的完美契合。如果你的肤色偏黑,可以用两种深浅不一的修容色进行过渡,修容效果会更自然。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