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代购商欲转行

2015年10月14日 16:35:03 来源: 山东商报

韩国代购曾一度成为最火热的代购,但今年来韩国产品不断进入中国市场,让曾经风靡的韩国代购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不少专门做代购的商人欲放弃韩国代购,将海外代购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欧美国家。

专业做韩国代购的小张最近准备放弃做韩国代购了,“韩国代购前三年的时候还是挺好做的,但是最近的韩国代购是越来越挣不到钱,利润越来越低了。”小张告诉记者,“因为有家人在韩国,所以自己都是直接拿货,省去了很多周转减少了很多费用,一天能赚1000元,月收入过万根本没有问题,而且韩货最火的时候一些货都是供不应求的,还需要提前预定。”对于现在的行情,小张很无奈,他介绍道,“像是一瓶乳液在韩国折合人民币差不多100块钱,加上运费代购费能卖到200块钱,而现在国内专柜价格也在200块钱左右,和专柜价格相比浮动很小,一些网上电商时不时还做一些活动,价格压的更低,很多代购商根本不敢把价格抬的过高了,本来该挣100块钱的,也就压到挣50块钱,量小利润低,一些大众品牌的韩国化妆品我几乎都不卖了。”

记者了解到,韩国品牌SKIN-FOOD明星产品、主力销售产品的降级幅度都超过了30%,有些甚至达到40%。“假货、降价,这些都是导致韩国代购不挣钱的原因。”小张告诉记者,像是欧洲代购远远要比韩国代购挣的多,“身边不少做韩国代购的都撤离了,我从去年开始也不只是单做韩国代购了,澳洲代购和美国代购我都开始做了,现在相比之下,这些代购还是比较挣钱的,但现在来看代购越来越不好做了。”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1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