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媒称日本是亚洲人最想去旅游的国家

2015年10月14日 08:4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近日,一项以亚洲八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名有过海外旅游经历的人士为对象的调查显示,日本已经连续4年成为其最想去旅游的国家,有超过一半的调查对象选择日本作为旅游候选地。日本九州等地方旅游目的地的人气也正在慢慢扩大。

  据报道,今年7月,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和日本交通公社在网上进行了2015年的调查。调查对象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大陆(上海、北京)和中国香港等。

日媒称,日本是亚洲人最想去旅游的国家。

  日媒称,日本是亚洲人最想去旅游的国家。

  其中,选择希望赴日旅游的比例为55%,和2014年的调查维持在同一水准,较2012年的首次调查上升了8个百分点。而选择去澳大利亚旅游的人数比为40%,韩国为39%,同时有很多受访者表示正在制定具体的赴日游计划。

  在访日游客当中,最受欢迎的是东京—大阪黄金线路及札幌线和冲绳线。但在此次调查显示,有两次及以上赴日旅游经历的人选择日本地方城市旅游的比例明显高于没有去过的人。

  而有过赴日旅游经历的人最想去的日本城市为神户,占比24%。而没去过日本的人选择神户的仅为13%。九州的数据分别为22%和8%。日媒指出,这显示出访日旅游回头客对日本地方城市更感兴趣。


中国客海外游之喜忧榜

调查预测2019年2000万人将访韩 中国游客激增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11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