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信惠少女时代秀智郑秀晶 韩国明星素颜谁更有气质

2015年10月13日 08:21:12 来源: 人民网

  昭宥

  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昭宥上传了一张自己化妆前后的对比照,照片中可以看出素颜皮肤也很白皙,像发光的瓷器一样,但也有网友留言吐槽“像嚼口香糖的不良姐姐,但不得不承认唱功确实很棒”。

  刘亚仁

  这是韩国演员刘亚仁的素颜近照,虽面无表情但依然帅气十足,雕刻般的五官和暖男的气质完美地融合在了他身上,不过更引人注意的是他的短发,真是男人味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07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