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秀智传与李敏镐分手后首次更新社交媒体被赞美貌

2015年10月06日 10:54:33 来源: 国际在线

  秀智Instagram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miss A成员秀智在传出与李敏镐分手的传闻后首次更新了社交媒体。

  秀智近日在Instagram上传了几张照片。照片中她摆出各种表情,展现出独特的明朗笑容,艳丽的妆容更衬托出她漂亮的五官,姣好身材也引人注目。

  网友们看了以后纷纷表示,“什么时候都很漂亮”、“秀智的自拍是真理”、“美美哒”等等。

  上月22日有消息称秀智和李敏镐已经分手,之后二人通过经纪公司发布了声明,称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秀智身穿白裙优雅现身明洞 肤白红唇惹人爱 【组图】

李敏镐女友秀智素颜现身机场 清纯美貌引人注目【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6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