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女友秀智素颜现身机场 清纯美貌引人注目【组图】

2015年09月18日 09:14:1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女友秀智素颜现身机场 清纯美貌引人注目【组图】

  17日下午,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结束在菲律宾进行的广告拍摄日程,返回韩国现身仁川机场。

  当天,秀智以全素颜现身机场,秀发随意绾成发髻,更加衬托出清秀的面孔。

  另外,秀智主演的电影《桃李花歌》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桃李花歌》讲述了朝鲜时代著名“盘索里”表演家申在孝为爱徒陈彩仙创作短歌的故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6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