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亚洲电影百强榜 《花样年华》排第三

2015年10月05日 15:38:38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图为《卧虎藏龙》剧照。

  同为台湾新电影重要代表人物的杨德昌执导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被影评人选为第七位。

  经典老片《小城之春》和贾樟柯的《三峡好人》被评为并列第八。其中《小城之春》是中国电影大师费穆1948年的代表作,讲述发生在抗战后一个小城人家的故事,开创了中国电影史上的心理写实主义、比较完整的散文结构以及诗化电影的先河。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卧虎藏龙》被排在第18位。

  此次携《刺客聂隐娘》参加釜山电影节的侯孝贤说,挑选出亚洲电影百部佳作,能提醒电影制作人担负起“寻找真相”的职责。“有时候作为电影人,你不得不给人们展示一些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东西,”他说。

 

推荐阅读 >>

“釜山电影节”全汇总 汤唯艳压韩国女星

视频:韩国 2015釜山国际电影节:劲吹中国风

新华网对话韩国《太极旗飘扬》导演

 

 

新华网韩国频道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5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