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釜山电影节”全汇总 汤唯河智苑孙艺珍红毯争艳

2015年10月02日 14:19:16 | 来源:人民网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于10月1日晚隆重开幕,宋康昊、李政宰、郑雨盛、全度妍、汤唯、孙艺珍、河智苑、陈柏霖、张震等中韩明星现身红毯,星光熠熠。

    当晚,汤唯一袭红色礼服现身红毯,并未像传说中一般与韩国丈夫金泰勇一起登上红毯。韩国当红大牌女星河智苑、全度妍、孙艺珍等也毫不输风采,深V、露香肩大展曼妙身材。

    开幕典礼最吸引人的就是中国电影人的亮相了,《山河故人》、《聂隐娘》、《坏蛋必须死》等均有主创人员出席。

    本次的釜山电影节将在10月10日闭幕。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79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