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财长被曝以权谋私为前司机解决就业 坚决否认

2015年09月18日 08:35:1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7日报道,对于以权谋私暗中帮助前任司机A某就业的舆论报道,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崔炅焕17日强烈否认曾暗中帮助A某。

  崔炅焕表示,A某2009年任职于研修院设施管理部门的外包劳务公司,在得知研修院将采取合同制的消息后便提出申请。由于此前工作能力得到充分肯定,他于2010年8月被聘为正式员工。

  崔炅焕还说,卢武铉政府后,公共机关在聘用正式员工时一直实行非正式员工优先聘用原则,因此数万名员工受益。但实行合同制后,当职位空缺进行招聘时,外包劳务公司员工参与应聘被成功录取的事例比比皆是。

  他还强调说,A某是通过自身努力而进入新公司。但由于此前在自己身边工作而被认为是“暗箱操作”,这实属无稽之谈。

 

韩外交官子女中152人持双重国籍 9成为美国国籍

韩前总统全斗焕侄子涉嫌诈骗被判有期徒刑1.5年

韩官员子女被曝改国籍逃兵役 引普通民众效仿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5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