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官员称将同朝鲜商讨开城园区“三通”问题

2015年09月18日 08:2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3年12月19日,开城工业园区,朝鲜工人在工厂工作。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说,韩国政府将召开开城工业园区韩朝共同委员会会议,同朝方就工资体系、工作环境、三通(通行、通信、通关)问题进行广泛磋商。

  开城工业园区和平世界名牌馆开馆仪式17日在京畿道一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行,洪容杓出席开馆仪式并在致辞时做出了上述发言。

  8月17日,开城工业园区韩方委员会和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就把朝鲜工人最低工资上调5%达成协议,并商定举行共同委会议,讨论改善工资体系、进一步上调朝鲜工人最低工资标准和三通问题等。

  2013年,韩朝商定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共同委会议。双方今年7月举行共同委会议,讨论了朝鲜工人工资问题,下一次会议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举行。

朝鲜推进科学技术殿堂展示工程 金正恩曾视察(图)

韩慰安妇受害者正式起诉日本 要求每人赔54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3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