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 阐明全球事务立场

2015年09月17日 10:57:4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日报》9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16日表示,总统朴槿惠将于25-28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报道说,2015年是联合国创建70周年,届时将有16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系列峰会。在联合国多边外交舞台上,朴槿惠将为半岛统一和东北亚和平付出积极努力。

  据青瓦台发布的新闻资料,朴槿惠26日将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全体会议上发言,之后出席韩国政府与联合开发计划署(UNDP)和经合组织(OECD)共同举办的“新村运动高层特别活动”。28日,朴槿惠还将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共同主持的联合国和平活动峰会。

  青瓦台方面还表示,在此次联合国大会上,朴槿惠将积极阐明韩国政府在和平、安全以及气候变化等全球事务上的立场,并表明有意作出积极贡献,这将有利于提升韩国作为中等强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实习编译:杨玲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2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