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吁扩大离散家属团聚规模和定期举办

2015年09月10日 09:16:36 来源: 环球网

  

文在寅(资料图)

    据韩国inews24网站9月9日报道,就朝韩商定10月下旬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一事,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9日表示欢迎,并呼吁扩大活动规模和定期举行活动。

  文在寅表示,朝韩红十字会工作会议达成协议,双方商定10月20-26日在金刚山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但参与人数各100人,这对离散家属很残忍。参加团聚活动申请者高达6.6万人,其中70岁以上的高龄层占80%,每年都会有数千名离散家属死亡,鉴于此,应扩大活动规模并定期举行团聚活动。

  文在寅还指出,今后韩朝双方应为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朴槿惠呼吁各国助力半岛统一

韩外长:卫生安全能积极促进朝韩及东北亚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609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