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高洪波:中韩没差那么多

2016年09月02日 08:52:47 来源: 兰州晚报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我个人觉得,今天对手主要胜在经验上,我对中国队在90分钟内的表现,无论技战术,还是精神层面都非常满意,对方今天一共有四次好的机会的情况下打入三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当然他们经验也很丰富。

谈到中国队今天的进攻,高洪波直言:“我们只打进两个球,对于进攻并不是非常满意,我们应当还有两个进球的机会,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在经验上还要向对方学习。”

对于中国队能够在0比3的情况下很快追回两个球,高洪波强调道:“这就是自信的表现,我并不认为我们与韩国队的差距有这么大。但我们是在15年之后再次站到亚洲最高水平的12强赛,毕竟还有一个需要适应的过程。”

推荐阅读:

    足球——世预赛:国足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足球——世预赛:国足加紧备战12强赛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53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