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媒:本以为轻松获胜 结果感觉“阴森恐怖”

2016年09月02日 08:52:47 来源: 扬子晚报

赛后第一时间,韩媒《best eleven》对中韩之战进行了点评,他们本以为韩国队会轻松获胜,但没想到最后差点丢掉胜利,韩媒直言,这3分是幸运的,终场哨响时,韩国球迷和球员如释重负。

韩媒报道称:“上半场乃至前70分钟,双方的差距十分明显,原本以为,韩国队会非常轻松地收获一场压倒性的胜利。但下半场后半段,韩国队颜面尽失,整场比赛踢下来,并不能让人回味。”

“中国队开场祭出了5后卫,但这样的防守面对韩国队,最终显得无济于事。下半场刚开始,韩国队不愿让中国队获得喘息机会,很快再进两球,似乎,韩国队胜利就要到手了。但突然间,韩国队的防守失去硬度,差点酿成恶果。”韩媒称。

点评韩国3-2获胜的结果,韩媒认为:“能够保持一球领先到终场结束很幸运,终场哨响时刻,真是让人如释重负,这样的结果给人阴森恐怖的感觉,我们勉强获胜,但应该赢得更多。好在,我们拿下了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

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时,韩媒直言:“蒿俊闵的进球很漂亮,也让人难忘,他们一度让我们感到害怕,幸运杀入12强赛后,中国队体现了很强的战斗力。”周凯

 

推荐阅读:

    足球——世预赛:国足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

    足球——世预赛:国足加紧备战12强赛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532941